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远征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食品甜味剂 防腐剂 营养强化剂 剂 酶制剂 着色剂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茹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食品级 L-半胱氨酸价格
供应食品级 L-半胱氨酸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30供应食品级 L-半胱氨酸价格 
品牌: 远征
产品型号: 食品级
产品规格: 25kg
保质期: 2年
最小起订量: 1 kg
供货总量: 28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27 09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【产品简介】

中文名:半胱氨酸
外文名:L(+)-Cysteine
L-半胱氨酸,一种生物体内常见的氨基酸。为含硫α-氨基酸之一,遇硝普盐(nitroprusside)呈紫色(因SH而显色),存在于许多蛋白质、谷胱甘肽中,与Ag+,Hg+,Cu+等金属离子可形成不溶性的硫醇盐(mercapti-de)。即R-S-M′,R-S-M″-S-R(M′,M″各为1价、2价金属)。
一种生物体内常见的氨基酸,可由体内的蛋氨酸(甲硫氨酸,人体必需氨基酸)转化而来,可与胱氨酸互相转化。
半胱氨酸是一种天然产生的氨基酸,在食品加工中具有许多用途,它主要用于焙烤制品,作为面团改良剂的必需成分。
半胱氨酸是一种还原剂,它可以促进面筋的形成,减少混合所需的时间和所需药用的能量,半胱氨酸通过改变蛋白质分子之间和蛋白质分子内部的二硫键,减弱了蛋白质的结构,这样蛋白质就伸展开来。



【产品性状】

溶解性:溶于稀无机酸和碱性溶液,不易溶于水,难溶于乙醇,不溶于醚和氯仿。


【产品用途】

主要用于医药、化妆品、生化研究等方面。用于面包料中,以促进谷朊形成及促进发酵、出模、防止老化等。用于天然果汁中,以防止维生素C氧化和防止果汁变成褐色。该品有作用,可用于丙烯腈中毒、芳香族酸中毒。



【应用领域】

1、食品:用于乳制食品、肉制食品、烘焙食品、面制食品、调味食品等。
1、医药:、填充剂、医药原料等。
3、工业制造:石油业、制造业、农业产品、蓄电池、精密铸件等。
4、烟草制品:可代替甘油作烟丝的加香、防冻保湿剂。
5、化妆品:洗面乳、霜、化妆水、洗发水、面膜等。
6、饲料:宠物罐头、动物饲料、水产饲料、维生素饲料、兽药产品等。


询价单